星期五, 10月 16, 2015

愛的箴言



愛的箴言
作詞:羅大佑
作曲:羅大佑

我將真心付給了你 將悲傷留給我自己
我將青春付給了你 將歲月留給我自己
我將生命付給了你 將孤獨留給我自己
我將春天付給了你 將冬天留給我自己

愛是沒有人能瞭解的東西
愛是永恆的旋律
愛是歡笑淚珠飄落的過程
愛曾經是我也是你

我將春天付給了你 將冬天留給我自己
我將你的背影留給我自己
卻將自己給了你

  有人說這首歌太悶,我只覺得節奏慢,加上獨有聲線,唔係幾知佢唱乜。
  台灣歌曲有點文藝腔,沒有香港的簡單明快,一首二三十年前的歌今天聽來有沒有過時呢?
  那時候,喜歡將唱片的歌曲錄在錄音帶,放進錄音機聽比較方便。在開首與結尾時選同一首歌,或是在另一面開首亦是同一首歌,不知會否以為沒有反過帶。
  歌詞怎樣或是節奏慢又怎樣,喜歡就可以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