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20, 2006

好想好好

《Cold Case》充滿懷舊調子,節奏有點緩慢,令人在一些空隙之間思前想後。駕著紅色的雪佛蘭,問要往哪裏去?離開費城便可以,到紐約再重新開始。無憂無慮的日 子總令人覺得昔日的時光比如今快樂,信守的諾言隨著時間的流逝變得難能可貴,舊日的理想已是遙不可及,為了破解謎團,承諾終要打開。憧憬的未來並不如想像 中美麗,以往的歡樂己隨時間流逝,畢竟路還要繼續走下去,撫摸已結疤的傷痕,回首前塵,有傷心之餘也有歡樂。


八十年代,四個年輕 好友各散東西,其中兩個結成夫婦,一個遠赴紐約尋覓理想,一個誤入歧途。八年後,成了婚的臨近離婚,尋找理想的空手而回,搶騙度日的依 然潦倒,當中一人最後更在高速公路中遭槍轟葬。案發時守在死者身邊的還有一名手臂受傷的女子,只是女子在被到醫院後便迅速逃走了。事隔十多年,警方終於找 回當日突然失蹤的女子。女子對昔日的事故欲言又止,揭發出一段錯綜複雜的四角關係。

好想好好(李度)

我的心裡有一片湖
沒有月亮 沒有太陽 沒有風
沒有時間 沒有彩虹 沒有夢

我的心裡有一種痛
沒有希望 沒有春風 沒有藥
沒有歡笑 沒有觸動 沒有感動

我的心裡有一塊石
沒有方法 沒有男人 沒有力
沒有怨恨 沒有吶喊 好不沉重

好想好好 去愛一些人
好想好好 舒暢我的靈魂
好想好好 去恨一些人
好想好好 燃燒我的冰冷

好想好好 去愛一些人
好想好好 舒暢我的靈魂
好想好好 去恨一些人
好想好好 燃燒我的冰冷

好想好好 好想好好 好想好好
去桃撥壓抑已久的人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