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19, 2009

我的志願



  我的志願是甚麼?
  讀書時我的志願是甚麼,真是早已忘記了,大概離不開做警察、做老師、做消防員,也許還有做清道伕。長大後才知道,社會上的行業有很多很多。
  前幾天看新聞,話說九月一日開學日,廣州特地攝製了一套短片,講述初入小學的學生談我的志願,答案大都大同小異,不過其中一個說出廣大中國人民心中的說話(特別留意2:00)。
  結果證明,中國建政六十年,國家之成就、教育之成功,早已植入小朋友,甚至是每一個中國人的腦海,不得不相信,中國的燦爛盛世當之無愧。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的東西肯定給國內封殺,不怕被「黑」了嗎?
ky

匿名 提到...

ky:
不要這麼說啊!你可知道,這段影片來自「土豆網」。從字裏行間,你也應該知道,我是多麼熱愛祖國,幾乎額頭鑿了字,我是讚賞祖國的教育成功,有甚麼不對?怎會被黑!
MK

匿名 提到...

光是愛國是不夠的,你愛黨嗎?

MK110 提到...

關於愛黨,9月29日的「愛黨愛國」答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