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31, 2015

「Discovery頻道說的……」

  下面一段應來自台灣,記下之時沒有寫下出處。

Discovery頻道說的……
  如果你大叫八年七個月又六天,你聲音的能量就可以熱一杯咖啡。(看起來不值得)
  如果你連續放屁六年又九個月,放出氣體的能量就可以做原子彈。(看起來還差不多)
  人的心臟可以產生把血液噴出三十呎高的壓力。(哇~)
  豬的高潮可以持續三十分鐘。(我下輩子要當豬)
  把頭撞牆一小時可以消耗一百五十卡路里。(我還是不能忘記豬的事)
  沒有頭的蟑螂在餓死之前可以活九天。(有夠惡心)
  公的合掌螳螂頭還在身體上的時候沒辦法交配,母的合掌螳螂在進行交配之前,先要把雄的頭砍掉。(老婆我回來了,怎麼……)
  有些獅子在一天可以交配五十次。(我下輩子還是想要當豬……質比量重要)
  蝴蝶舔自己的腳……(實在不是我想知道的事)
  大象是唯一不能跳的動物。(……那算是件好事吧)
  貓的尿液在黑暗中也可以發亮。(是哪個多事的人去觀察這件事啊?)
  鴕鳥的眼睛比腦袋大。(我也認識某些這樣的人)
  海星沒有腦袋。(我還是認識某些這樣的人)
  北極熊是左撇子。(牠們寫字嗎?管他的……)
  人類和海豚是唯一為了爽才做愛的物種。(那豬呢?)

2 則留言:

基爾 提到...

把頭撞牆一小時可以消耗一百五十卡路里===>咁我寧願去跑下XXD

MK110 提到...

應該係指返緊工時如此做才消耗一百五十卡路里,正常當然唔使咁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