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05, 2024

繼續打字

  現時經常打錯字,何解?

  以前多用電腦鍵盤,而自己一向用力較大,單獨的鍵盤唔怕大力,最怕接觸不良。

  而現時的手提電腦,打字時要溫柔一點,只因反應太快。

  有些笑話好像很無聊,但所講的無非日常生活中所發生而又沒有人太留意的事情,而蘇聯與東歐時代有更多的政治笑話,在極權統治下一無所有,但仍可苦中作樂。其中較為出名的政治笑話就是「布里茲尼夫訪問東德」,有興趣可以上網找來看,一笑無妨。

分別

  一個路人看見一個醉漢站在門前許久,便問他:「失了鎖匙是不是?」

  「不,失了匙孔。」

理所當然

  一個女子想把車泊進路邊一個車位,可是她碰到旁邊兩架車子,又把前邊的路燈撞歪了,警察走過來說:「給我看看你的駕駛執照。」

  「別傻,誰會發給我駕駛執照。」

苦衷

  朋友:「喓,現在沒有下雨,為甚麼撐起雨傘啊?」

  酒鬼:「誰說下雨,我要平衡啊。」

了不起

  兩個男子在酒吧裏閒聊。

  「我通常在早餐前做了最困難的工作。」

  「甚麼?」

  「起床。」

罪加一等

  法官:「你為甚麼三更半夜開九十咪,又不開車頭燈?」

  被告:「我不得不快。我偷了車。」

孝子

  警察在接見童犯的母親。

  「你說你的兒子是好孩子?」

  「當然。」

  「那麼抓他到感化院是不對了?」

  「當然。」

  「他究竟是怎樣的好孩子呀?」

  「他偷了甚麼都是立刻拿回來給我的。」

遺憾

  湯:「除了一樣東西之外我便是一位出色的舞蹈家。」

  生:「甚麼?」

  湯:「我不會跳舞。」

兩票當選

  一對雙胞胎從學校回家,很興奮的告訴他們母親說,她已被他們全班同學投票,選定為最漂亮的親親了。

  她聽了當然非常得意,後來想到她兒子的許多同學都未見過她,怎樣知道她最漂亮呢?她不免要打聽一下那投票的情形,於是她兒子告訴她說:「班上每一個孩子,都投自己母親的票,惟有你是兩票。」

制服

  警長本當夜班,但案件很快完畢,半夜便回到家裏,他不想吵醒妻子,於是沒有開燈,摸黑脫好衣服便上床睡覺。他發覺床上今晚好像很擠,但他太累了,很快便睡了過去。

  半夜他接到警署電話,叫他立刻到車站有重要案件要辦。但去到之後,他發覺每個人都看着他。

  「甚麼事?」他說:「沒錯我是沒有時間刮鬚子,但也用不着這樣看着我啊,究竟我有甚麼不妥?」

  「沒……有,但你甚麼時候加入了消防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