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28, 2006

攝於摩洛哥撒哈拉沙漠。看不到完整的日出,不過沒所謂,反正這些事情得看緣份。是日職責:看管拖鞋,那兩老不知跑了去哪裏,剩下我一個人。

聯合國秘書 提到……

那你有無坐言起行,寫信給我們呢?

聯合國秘書,雖不知你是秘書長,還是秘書,不過無論如何,你是看到我所寫「反對聯合國於2008年將簡體字列為官方中文」才如此說。既然你已經知道了,還要我再寫信給你?這是甚麼邏輯?這個說法有如任志剛。

這裏涉及一個偷換概念問題。我只是提出反對及作出呼籲,我可沒有答案;另外就是呼籲別人寫信,自己並不一定要寫。簡單說明之,如去看一場足球比賽,碧咸的 所謂黃金右腳,是在沒有壓力下才能傳送一個好球。你這時會說,你說得這麼輕易,不如你自己落場去踢,莫非你以為你好得過碧咸?問題來了,我不是一個職業足 球員,我批評碧咸,並不是說明我踢球會好過碧咸,而是以他的球技,說他的黃金右腳致命傳送是過譽而已。

又如任志剛。眾人批評任志剛管理外匯基金,除了賺錢能力低之外,還說了香港根本不需要如此寵大的外匯儲備。但任志剛如何回答呢?他說,如果你們有更好的方法,例如有更佳的賺錢能力,請提出來,看誰有比我的方法更好?

做人厚顏無恥莫過於此。所有資源都在你掌握,金融管理局全在你隻手遮天之下,但任志剛竟然好意思還叫我們提出「更好的方法」。

愈說愈遠,說回正題。既然聯合國秘書你老人家知道我所反對的,為何又再叫我寫信給你們?

跳跳虎 提到……

可不可以帶埋winnie the pooh去行山

這位小小旅行家很害羞,不容易見陌生人。以前是沒有機會去旅行的,後來有了數碼相機,情況才有了改變。自己喜歡拍照,可不喜歡被拍,於是每到一處,不想了 無生氣,只得景物,多空閑時間的話,會帶同小小旅行家出動,為相片添少許活潑。至於小小旅行家還有另外的故事,不過要遲點才寫出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