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24, 2006

回覆

今天較忙,先作簡短回覆。首先答匿名者,說到過分純真,我覺得是過譽。我明白你是從善意出發,但我始終覺得他是有點惡意的窺探。不過無論如何,我會驚惕自己的偏見,會選擇多一個角度去看人或事。

1/2香港人提到要介紹「經典」消夜地方,現在真是買少見少,不過我會努力尋找。說到避風塘艇上消夜,自己也沒有試過。在香港仔避風塘則仍然有艇仔粉賣,自己同樣沒有試過。曾有一次也給人問過怎麼不試試這特式的食物,如果你們見過,相信也沒有多大興趣。

麻煩人說要去旺角,去哪裏是你決定啊,我只是給了一點意見罷了。遲點可能要到三、四小時才下班,到時想和你們消夜也難。至於喜歡看外國電影,這也是一種巧合,話說八十年代開始,那時幾乎沒有港產片,有的是國語片,看外國電影是自然的事。及至後來才有了新浪潮。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那你又不要經常斥責/留難他。
為何可能要三、四點才收工,上網那些嗎?不能推掉嗎,第二日你還要看舖。

匿名 提到...

在香港仔避風塘則仍然有艇仔粉賣?我不愧為1/2香港人,連艇仔粉聽都未聽過!是不是口碑很好?
另外為什麼你會三四點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