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11, 2006

頭痛

早前有點無聊,寫了一封信,本來也不打算繼續寫下去,誰不知事情有了新的發展,好,既然有了網上日誌,就給自己有一個繼續寫下去的機會。事緣的信如下:

「和你說過很多說話,但你總是不太明白我在說甚麼,令我有些失望。因為,究竟是我表達得不好?還是你聽不明白?這個雖然我心中早已有答案,為何你總要逃避?

寫信給你,寫得短,又問我為何如此短;寫得長……寫得長又怎樣,無論寫得短還是寫得長,你的回覆都會不超出五十個字,花了這麼多心血寫信,但得回來的結果竟然是如此,你說說,你說我傷心不傷心!

這也算了,上次花了一個晚上寫信,得回來的又是甚麼呢?得回來的就是,隔幾天問一問,有沒有收到回信?我幾乎給你氣昏,我一封信都未收過!你回信只寫三兩個字也算了,就算你不回信也都算了,還問我收不收到信?你,你……你究竟想怎樣!

常 常問我寫甚麼信,我真的想知道,你是想知道些甚麼?我是各方面的專家,如果是想知道任何事情的話,不妨直接一點發問。另外,我不是寫信,而是回信,還有 我是在寫日記,是不是我的日記都要公開給你看?耐心一點吧,遲點我做了『博客』,就有你好看,我會將每天見到你的無聊事都寫上網,包括你的平凡事、錯事、 蠢事……等等,到時候,人家就會每天都看我如何寫你,你亦毋須每天都問我在寫甚麼了。」

花了十五分鐘寫了一封無聊的信,隨即寄出。過了約 一個星期,那個「非常關心」我每天在寫甚麼的人靜悄悄在我旁邊說,你真的做了「博客」?我信口回應:是。 又過了兩天,那人又問,在網上找不到我寫他的文字。我說你怎麼知道我沒有寫你呢?他答道,他是在網上搜尋過,日誌上沒有出現過他的名字。

我 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回答他才好。他是不是有問題,還是和我沒有其他話題,想逗我說話?我個人無聊與沉悶,是自己的事,就算我真的在網上日誌寫他,也決不會 寫上他的名字,更何況是寫上他的全名。我不是傻的!問題來了,究竟傻的會是不是他?可以打自己的名字在網上搜尋?他是不是有點自戀?

附近有兩個神經過敏的人,怪不得這幾個星期經常頭痛。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相反來說,他是不是過分純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