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25, 2006

南區

今天工作時有點心不在焉,幸好到目前為止沒有發現做錯了甚麼。本來以為平安無事,怎知又看到了多事人的意見,真有點吃不消。

我沒有留難或斥責他啊,你沒有發覺最近我改變了態度嗎?

在工作上暫時仍未知會怎樣,待決定後才會告訴你。為甚麼要推掉?我在增加自己在工作上的競爭力。不好,我還未問工資怎樣算!好在現時尋求的是工作上的滿 足,工資多少暫不在我考慮之列。南區居民很悠閒的,喜歡或是心情好,會去舖頭整理整理;睡不好或是要去曬太陽,這天就會是休息日。

原本想寫電影,到時就真的有你好看了。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那麼遲走,那你就不能接太太收工了,有時我也不能與你在1點一齊走,真的怎樣食消夜......你好像損失較多!
有人要走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