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21, 2006

轉變

今天開始有大的轉變,又看看從轉變中得著甚麼,或是又失去甚麼。面對轉變,始終有點患得患失,很久沒有這種迎接挑戰的態度。一向都悠閒悠閒,從今天開始,會比較忙碌,這裏的留言或許會減少,回信也許會慢一點,希望能夠包容,多點容忍,繼續給點意見。

後記:我不是去了做旅遊大使。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那究竟是甚麼轉變,就是遲收工嗎?那麼即是幾點收工呢,也不需要那麼搏啊。長夜漫漫,有冇買定宵夜在公司食,幸好上星期我已運送了部分物資給你。

匿名 提到...

如果唔識你,淨看你的內容會覺得你是個百分之一百的怪人!馬路上圍欄多了起來,別人視為道路規劃什麼什麼,你卻聯想起九七前後的分別。上星期賀英女皇八十周年,外電相出了紀念硬幣及紙幣,我傾向使用,但上司說:「你比英國人統治左十幾廿年仲唔夠呀?對佢仲咁有感情?」我說:「係呀,我真係鍾意呀。」
可能我是港英餘孽。